颓废又失格

半次元同名 小垃圾一个 快乐磕cp 博爱 开学缓更

我想请你帮个忙

*高中设定

*ooc有

*双向暗恋

*浮士德直男梗(当然梅也直直的)

梅菲斯特是公认的情商高

很多人都找他当参谋

梅菲斯特经手了许许多多的爱情 他催熟过很多 也摧毁过很多

这样一个人  最近却因为自己而烦恼

怎么了?

他喜欢上了自己要助攻对象喜欢的人

……


“梅菲斯特!”

梅菲斯特刚送走一对恩恩爱爱的人,身后便传来了喊叫声

一个高高瘦瘦的女孩快步走了过来

走进时梅菲斯特才发现,女孩比他高了一个头

“有事吗?”梅菲斯特微笑着,会在这个时候找自己的只有三种人

要他助攻

要他拆散

老师

女孩似乎犹豫了一下,张了张嘴,但又马上闭上了。

扭扭捏捏的

梅菲斯特有些不耐烦

这样的人他见多了“快一点……还有其他人呢”

女孩还是有些犹豫不决

梅菲斯特转身就走

“啊!…等等!”

“考虑好了?”

“嗯……”

“说吧,谁……”

“咳嗯……那个……纪检部的部长……浮士德……”

梅菲斯特愣了一下

这已经不是他第一次接到关于这位纪检部部长的爱情速递了

浮士德是出了名的难搞,梅菲斯特扶了扶额,每次梅菲斯特安排好的事情,浮士德就是不按套路出牌


你说如果一个女生在银杏树下给你表白,你会怎么做?

浮士德拒绝了,顺便开始教育“好好学习……”

这把在后面偷偷看的梅菲斯特气极了,好不容易把这里的人都赶散了 结果整成这样

你说一个女生加你QQ给你发了一个可可爱爱的表情包,你会怎么回?

浮士德问人家是不是传销的,让她尽早出来,不要深陷泥潭

梅菲斯特看了聊天记录后差点笑岔气,最后又气又笑的送走了失落的女生

你说一个女生在操场上弹着吉他唱着情歌,并且将所有的他都替换成了你,你会怎么做?

浮士德别着纪检部的袖章带着人把人拉到了纪检部办公室:扰乱公共秩序

幸好这女生心大,和梅菲斯特一起笑了整整一个月,然后成功忘记了浮士德

除此之外浮士德还有很多很多的直男事迹,就不一一列举了


“怎么了?”女孩看梅菲斯特愣了一下“我知道浮士德很难搞……所以才找你的……如果你……”

“不要质疑我”梅菲斯特回过神来着“这次我一定会让他安安耽耽的,你就放心吧”

“嗯!”


“浮士德喜欢穿黑色的衣服”女孩对梅菲斯特说到

女孩观察了很久,本以为这对他们会有帮助

“但他喜欢我们穿白色的”梅菲斯特转头看了女孩一眼“根据几次下来的观察,可以确定浮士德喜欢黑白配对,最好小清新一点 他不喜欢太复杂太另类的衣服”

根据几次失败的经验,梅菲斯特很明显的感觉到,浮士德对穿简单白色衣服的人没有那么大的抵触感,不过自己却很喜欢穿黑色的衣服

‘真是个怪人’

“这样啊……哦…他加我了!”女孩兴奋的点着手机屏幕

“别太急……最好先聊聊家常什么的,慢慢拉拢,别太兴奋,不能变得太主动,也不能被动,你要让他认为你是在听他讲,并且听懂了,而不是一直让自己主导,他很反感这样”

女孩听的云里雾里的,将手机递了过来

“还是你来吧……”

“……”


“部长早啊”

“早,备注,加我有什么事吗”

“啊,高中部数媒一班的———,也没什么事啦,听说最近纪检部招人?”

“纪检部是一直有在招人的,有能力可以来面试”

“纪检部还需要什么人吗,可以讲讲吗,我看看我合不合适行吗?”

“差站早岗的人,管每个部楼的人”

“站早岗要干嘛呀”

“早上六点到岗,然后登记人员,没穿校服扣分,不论上衣裤子。团员要过来登记,还要查看有没有带胸针。差不多就这些了”

“啊,好像很累欸”

“看能力,纪检部所有的岗位都这样”

“啊好……那管部楼呢?”

“在计算机部和数媒部走廊站岗,还要看有没有电子部的来串部 要登记扣分,每节下课都要来站”

“这样啊,我考虑考虑吧”

“嗯”

“部长你明天晚上有时间吗,我们可以去操场面谈吗,我想先试试看面试”

“面试不会太为难你,好好准备就行了,没有什么可投机取巧的途径”

“但是我还是有点担心……我保证我只会问关于纪检部的事,绝对没有其他企图”

“嗯”

“行吗?”

“嗯”

“那明天下课大概八点多的时候主席台下等你哦”

“嗯”


“嗯……~”梅菲斯特伸了个懒腰“呼……和他说话太艰难了,就是不上套,要么就回嗯”

“那他怎么说啊”女孩急忙问道

“明天八点多,你去主席台下面等他就行了”

“哦……我该说什么呢?”

梅菲斯特丢过来一个蓝牙耳机

“明天记得带着,话别乱讲,我说了你在讲”

女孩看着手里攥着的白色蓝牙耳机,又看了看梅菲斯特

“上次也有几个乱讲话的,当然,下场都不好”

“你们到底交手多少次了?”女孩冷不丁的问了一句

“不知道……很多了吧……”

“哦……”


“部长!这里!”

浮士德朝着女孩挥手的地方走来

两人在石凳上坐了下来

梅菲斯特在不远处看着

“嗯咳……”女孩小声的叫着梅菲斯特

“部长,面试大概是什么流程啊”耳机里传来了梅菲斯特的声音

“嗯……部长,面试大概是什么流程啊”

“你进去,他们会问你几个问题”

“什么问题?”

“不知道,是他们即兴问的”

“这样啊……”

就这样反反复复尴尴尬尬的聊了一会儿

“部长,逛会儿操场吗”

“……随意,不让他过来坐坐吗?”

浮士德指了指梅菲斯特

“操”梅菲斯特小声的爆了句粗,然后笑眯眯的走了过来

“好巧啊哈哈哈哈……”

“……嗯……”

“嗯……我去一下洗手间……”女孩突然站了起来,转身捂着脸走了

“……梅菲斯特”浮士德冷着脸

“啊嗯?”不会被发现了吧

“你一个月好几个不累吗?”

“你什么意思”梅菲斯特收敛了笑容

“你听懂了,我不需要在复述第二遍”

“哦,所以呢?”

“这不好玩,你要撮合谁拆散谁理因和我没关系,但是你拆散的都是本来恩爱的,你撮合的却都是不爱的”

“谁说不爱了,又谁说爱了,指不定哪一天呢, 这很有意思,既然和你没关系,那就别管我,纪检部不用管这么宽吧?”

“……”浮士德低头叹了口气,看着面前十月份还穿着短袖短裤又不穿校服的男孩,起身将走,手一甩便将外套披在了梅菲斯特身上

“不穿校服扣分”

梅菲斯特愣了一下,脸红的通透,又像是受到了极大的羞辱一样,转身将外套又扔会了浮士德身上,浮士德稳稳当当的接住了

“所以你想说明什么?我爱做什么和你一点关系都没有吧,你不需要可怜我,我要做的,就不会停下。”梅菲斯特似乎崩溃的对他喊了一句 然后又像是哄骗一样的说“好了,回来坐下,她还没回来呢”

浮士德看了他一眼,坐会了位子上

三分钟后,女孩急急忙忙的回来了,刘海湿了,脸上也带着水滴,看起来是去洗了把脸

三个人就这样尴尬的对视着

“算了,回去吧”浮士德看了看梅菲斯特,又看了看女孩

“对啊,也不早了,走吧”女孩像是恳求似的拽着梅菲斯特

“哦,那么明天见咯”梅菲斯特转头给浮士德一个诡异的笑容,是好不容易挤出来的

浮士德见两人走远了,掏出了电话

“喂?塔露拉在吗”

“喂?浮士德?”

“明天严查校服,没穿的让他们全部回去穿上……”

“啊,怎么这么突然?怎么了么?”

“没什么”


第二天,自管部部长塔露拉突然就派人去各个门口查校服

当塔露拉看见又是一身常服,短袖短裤的梅菲斯特之后,似乎知道了什么

“别这样吧”

“你自己说第几次了吧,快回去换衣服,着凉了小心我打你”塔露拉威胁着

“知道咯知道咯”梅菲斯特示弱着说到

还是不要惹她比较好哦


梅菲斯特也不知道怎么讲

自从和浮士德对立了这么久,好像把他所有的东西都想完了

浮士德喜欢什么颜色 喜欢吃什么 不能吃什么

他似乎都知道了

当然当他安慰自己这是在帮别人获取情报时

脑子也不自主的想到浮士德

想到浮士德……

“啧,啊操,我怎么……我怎么会喜欢上这种人……”


女孩在门口等着他

“怎么了?”

“梅菲斯特……我决定放弃了……”

“这么快啊”梅菲斯特嘲笑的说到“怎么了?”

“没怎么,我还是不要抢比较好”

“?抢什么?”

“没什么啦”女孩笑了笑

梅菲斯特第一次看不清别人的想法


“梅菲斯特……”浮士德在抓到梅菲斯特不穿校服很多次之后,终于把人按在墙上

“干嘛……我就是不穿 你有本事你扣呗……‘阿秋’反正我不怕的”

“……我喜欢你……”紧紧的抱住面前有些冷的发抖的人

“啊……你在说什么啊哈哈……我……我……”梅菲斯特开始贪恋浮士德的热度想顺势抱着,却又死要面子

然后又像是下定决心一样,抱着了浮士德

“我也是啊……”


远处来找浮士德的塔露拉看见了……

“……姑且算是校服的一大功过吧”


女孩漫不经心的走在操场上,踢着地上的石子,回想着

当时,浮士德也是在这里找的我吧

浮士德声音可好听了

他静静的说了一句

“我想请你帮个忙……”

-----end-----

可能最后有点迷

其实女孩就是你啦

你就是恋爱大师啦

浮士德怎么向梅菲斯特示爱梅菲斯特都不懂

梅菲斯特还带人来找浮士德

所以

浮士德就找到了你……


评论(4)

热度(6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