颓废又失格

半次元同名 小垃圾一个 快乐磕cp 博爱 开学缓更

舟浮梅 霜弑

*设定是浮梅二人进入罗德卡池

*有梅单人性转

*大家还不是很信任浮梅

*失智博士“小男孩!小男孩!”

*所有人的性格有加个人希望成分

*文为个人理想,ooc严重

*甜

*(因为没玩方舟有些偏差请见谅)

接受的了吗?那就下翻

———————————

“阿米娅……”刀客塔一脸幽怨的拽着少女的衣摆

“博士?你?”阿米娅看着拽着自己衣摆的刀客塔“博士你……你先起来好不好……”

“阿米娅……帮我抽卡……”刀客塔还是不起来

“好好好,你先起来,我帮你抽,最近有什么新干员吗?”阿米娅说完便去抽卡了

“重装群奶……全图狙击……小男孩小男孩小男孩………”刀客塔喃喃着

“?新干员的描述吗?怎么这么像……”阿米娅拿着袋子,犹豫了一下,缓缓拉开拉链“金光欸博士!”兴奋的拽了拽刀客塔

“我看看我看看!”刀客塔兴奋的跳起来

“哇……啊啊啊啊啊!!!”阿米娅一开始的兴奋逐渐变成了惊讶

不,是惊吓

只见梅菲斯特慢慢的从袋子里出来

“ohhhhhhh!抽到了!!!!!”刀客塔兴奋的抱着梅菲斯特转了好几圈“小男孩小男孩!”

“杂碎把我放下”梅菲斯特黑着脸笑着说“真没想到你竟然能抽到我(你配吗)”

“……刀客塔这??!”阿米娅一脸不可置信的看着

“阿米娅你没看今天的公告吗”

“啊?”

“梅菲斯特和浮士德加入卡池了啊”刀客塔把头埋在梅菲斯特的肚子上,软软的

刀客塔你这样好像变态……

“这样啊……”阿米娅还是不敢相信的看着“那么你打算什么时候带他实装呢?”

“我不会和杂碎一起上场的”梅菲斯特并不愿意“……除非你抽到浮士德”

“等我抽到浮士德吧……”刀客塔甚至没有抬头

虽然很奇怪,但梅菲斯特还是呆了下来

除了博士每天被吵着抽浮士德以外,其他人并没有受到多大的影响

但刀客塔脸黑的不行

“阿米娅……”

“我知道了……”

在阿米娅打开第三个袋子的时候

金光终于出来了

“是浮士德吗”

“……你好,博士”面前的小男孩冷冷的说到

阿米娅,你是什么人间欧皇

说实话,梅菲斯特虽然嘴臭,实力却不容小视,浮士德的血就没掉过

“过几天就可以实战了,你们最近好好休息吧”阿米娅说完,便带上了门

“浮士德,怎么样,有没有不习惯”

“……我没什么问题……你呢?”

“你没事我就没事啦~”

“……嗯……晚安……”

“晚安~”

第二天清晨

浮士德和往常一样静悄悄的去练习,然后回来叫梅菲斯特起床

不过今天梅菲斯特起的挺早的,在浮士德走的几分钟之后就醒了

“浮士德?”

房间静悄悄的

“……哈啊~”

感觉头沉沉的

“啧”

为什么今天的衣服那么重啊!

我为什么要在衣服上绑那么多东西……

发了片刻的牢骚

便起床穿衣洗漱

在浮士德回来之前开了门

“早~”

说完便扑了上去

浮士德稳稳的抱住了面前的人

“早……梅菲斯特……你是不是该剪头发了?嗓子怎么了?哑了吗?”

“是吧……咳咳……”

路过的阿米娅一看

?!?

跑过去急忙将两个人分开

“你……你们干什么……男女授受不亲……”

“哈?”梅菲斯特有些不悦,竖起了中指“你在说什么啊杂碎”

“这这这……我……浮士德……你就没发现梅菲斯特有什么不同吗?”阿米娅虽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但面前的人明显就是变性了吧!

“额……有吗?”浮士德一脸不解的看着阿米娅,仔细端详了一下梅菲斯特



头发长了

变矮了

emm……

阿米娅扶了扶额

“博士!”


“你这家伙就算变性了也一样让人讨厌” 德克萨斯看了一眼

“我为什么要让你喜欢 你配吗 啧”梅菲斯特不甘示弱的回骂着

“博士,我觉得梅菲斯特这样不适合上场”阿米娅看着

闹剧

“只是性别变了……实力应该没变,我觉得完全没问题”刀客塔看了一眼纷扰的人群“emm……阿米娅,你等会拿条裙子给梅菲斯特”

“诶?为什么?”


经过一场你骂我回的闹剧之后

梅菲斯特还是不情愿的穿上了裙子

“……浮士德……好不好看”

果然最在意的还是浮士德的看法吧

“嗯……”和往常一样可爱……

那行,就这样穿着吧,反正和往常没变化

“喂,杂……博士”梅菲斯特叫着

“咋了”刀客塔受宠若惊的看着面前的小孩

“我能不能指挥”明明只是平常的语气,加上女声娇滴滴的

像撒娇

“行!”刀客塔捂着胸口

虽然大家都很不乐意,但看在博士那么激动的份上没有人提出异议

夜晚

“明天,明天就可以上场咯~嗯~”梅菲斯特伸了个懒腰“呼~不知道塔露拉姐姐会派谁呢~”

“……嗯……早点休息”

“晚安哦~”


八点多,浮士德回来叫梅菲斯特起床

“梅菲斯特……起床了……”浮士德轻轻的推着面前的人

尾巴不自觉的缠在了熟睡的人的手腕上

冰冰的

“唔~嗯~”面前的人伸了个懒腰,翻了个身,将头闷在被子里

‘要不再睡五分钟吧……’浮士德想着‘不能盖着头’

将被子拉下去一点,自己靠在床沿边

端详着

梅菲斯特的五官精致的像洋娃娃一样,睡着的梅菲斯特安安静静的,头发随着呼吸声均匀是上下颤抖着

浮士德轻轻拉着梅菲斯特的手,有的时候梅菲斯特会突然紧紧攥着浮士德的手

‘想到不好的事了么……’

伸手抚上梅菲斯特的额头,轻抚了几下

这对梅菲斯特很实用


“浮士德!”

阿米娅急匆匆的跑了过来

浮士德松开了梅菲斯特是手,尾巴也放开了

“怎么了?”

“九点多了!队伍都排好了,你们怎么还没来?!”

“已经九点多了吗?!”

看的太沉入

忘记时间

急忙将梅菲斯特拉起来

帮梅菲斯特穿衣洗漱

梳理头发

梅菲斯特像一摊水一样,浮士德一没扶着就瘫了下去。

最后,睡眼朦胧的梅菲斯特被抱到了前线


“唔哈~嗯~”梅菲斯特打着哈切

浮士德安顿好了梅菲斯特就去搭建炮台了

“啧”梅菲斯特有些起床气“***好困……”

所有人都在等梅菲斯特下指令

但梅菲斯特似乎还不想开战

“博士……梅菲斯特在干嘛呢”

“静观其变吧”博士看着面前的小女孩

可爱啊……

“哟,梅菲斯特啊,怎么还变女的了?遭报应了吧”弑君者不自主的笑了笑

“啧,塔露拉姐姐怎么会派你这种没用是家伙过来”

“哈?怎么,你个奶难道可以和我对线?”

“怎么,瞧不起奶是吧?!”

正当两人嘴炮正热时

霜星悄悄的释放着冷气

“哟,霜-星-小-姐,怎么能放冷枪呢”梅菲斯特突然停止争吵,转身面对着霜星

“和你无话可说”

“霜星,你干嘛呢”弑君者一脸不解的看着

“弑君者,你的脑容量就和你的体重一样”霜星叹了口气“啧,浮士德应该把炮台装好了,本来想……”

“……!我错了”

当然现在双方都没有什么大动作

“我说,梅菲斯特,你是不是也该学点防身的,呐,不要总靠浮士德对吧”弑君者试图将伤害减少

“怎么,我奶的还少吗?”

“那你也只会奶啊,什么类似于溺水,吊死,缺氧,你都不会啊,你只能将他们变成你自己的,但是有些是我的队伍!”

“?那些没用的我为什么要救,还有,你的队伍真的……为什么会有那么多死法啊!我只是个奶,不是什么神仙好吧。”

“你好歹是整合唯一的奶,怎么?这么快就承认自己没用了?”

“那也比你好吧,没用的家伙”

“啧,手足全无的小孩真是没用!”

“哦?浮士德,给我射穿她的嘴”

“霜星,把他冻死在这里吧”

浮士德很听话

霜星也是

紫箭和冰墙同时出现

“博士博士博士……我们是不是该帮忙”

阿米娅有些坐不住了,但大家都饶有兴致的看着

“emm……我觉得浮士德不会让梅菲斯特受伤的,而弑君者和霜星也好像没用全力,塔露拉应该不会让他们真的打起来……”

毕竟一个月之后就回去了

心疼

在梅菲斯特和弑君者还在对骂,在霜星和浮士德还在狙击防御的时候

梅菲斯特突然觉得自己有些不对劲

头发突然就变短了

也不会那么沉重了

“诶嗯嗯?!变回来了耶……”梅菲斯特还来不及高兴,脸就红了

自己现在穿着裙子呢!

“哦~终于女装了~”弑君者拍着照

浮士德将外套披在梅菲斯特身上

“今天就先这样吧”抱着梅菲斯特退离了战场

浮士德不会脸红

但会摇尾巴

“诶,这样就走了啊,我还没看够呢,嘻嘻,这家伙的出糗真的百看不厌啊”

霜星看着离去的身影,拽着弑君者的手

“看什么看,浮士德都开口了,走吧,傻子”

“哦……”表面上似乎意犹未尽的弑君者,手却攥的紧紧的

整合运动的人很听话的跟着指挥官离开了

罗德岛的人却还愣在那里

“……她们刚刚是不是拉手手了”

“梅菲斯特……害羞了吧好像”

“抱着走的对吧!”

刀客塔满意的看着

这个月罗德岛的八卦不会断了


“浮士德……我……是不是很没用”还是很在意啊,毕竟弑君者说的不是没道理

“怎么会……梅菲斯特,很棒呢……”浮士德一脸正直的说到

梅菲斯特别过头,捂着脸

心砰砰直跳

而浮士德的尾巴,早就把当事人的手腕缠住了

浮士德

你真的是又直又会在不经意间调情


当然一个月过去之后刀客塔一脸不舍的将小男孩送了回去

顺便在5-10因为传播浮梅被脸红的梅菲斯特和浮士德打爆了


评论

热度(10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