颓废又失格

半次元同名 小垃圾一个 快乐磕cp 博爱 开学缓更

空调

玛尔塔最近很是苦恼

记性不好的女友这次真的把自己忘了

“啊!烦死了!”玛尔塔抓着头发

“她平常就这样吗?”远处的调香师看这着一切,皱了皱眉“太粗鲁了!”

其实吧,这一切,都得归功于那一场游戏。

空调机魔 

屠夫  孽蜥

开局的孽蜥局势不是很好,没找到机械师,也没得到团灭发动机,却找到了空军。

当空军遛了三台机之后,孽蜥终于走了。

远处的调香师摸了个箱子,手里尴尬的拿着注射器

孽蜥一个跳跃,调香师来不及换回自己的香水。

“碰!”

“啊,已经是跳跃攻击范围的极限了,辛好,等等,这是什么炸了吗,咳咳咳,好……好难闻!”孽蜥马上退的远远的

魔术师和机械师感觉到了爆炸,以为是空军开了枪。便没有多理

“专心破译!”空军边跑边发消息

“克洛伊你不能有事啊”玛尔塔拼尽全力向爆炸的地方跑去

孽蜥感觉自己眼前越来越模糊“比赛停止!比赛停止!”

比赛停止了

病房里

薇拉并无生命危险。

卢诺基也只是晕倒了。

“艾米丽,薇拉怎么样了?”

“只是晕倒了,暂时没有什么危险,但是……我不明白,到底是为什么会晕倒呢?”艾米丽挠了挠头“看起来并不是劳累过度,也不是因为惊吓……”

病房里,阳光照在熟睡的两人身上,身边全是花。

“对了,艾米丽,你这病房……要改造成花园了?”

“……艾玛最近又送了一点过来……我想,花会不会对病人有点好处”

“碰!”房间里突然传出什么碎裂的声音

“啊!这里为什么会有这么多的花!这是哪里!我要出去!”孽蜥暴躁的叫着

艾米丽和玛尔塔吓了一跳,玛尔塔举起了手中的信号枪……

“幸好只是吸入了一点点的忘忧之香……”在玛尔塔崩了他一枪他又倒在地上几分钟了之后,孽蜥终于恢复了记忆

‘只是吸入了一点……那克洛伊……’玛尔塔担心着

两天之后,薇拉终于醒了过来

“……这是哪里?咦~为什么一股消毒水的味道……真是难闻……”薇拉厌恶的说到

艾玛把艾米丽举起针筒的手好不容易掰下来

“咳……薇拉小姐……你没事吧”艾玛问道

“额……你又是谁?”

在艾米丽和艾玛的讲述中,薇拉半信半疑的知道了自己在一个庄园里。被奇怪的邀请函拉来做游戏

“这样啊……”薇拉若有所思道

“克洛伊!你没事吧!”刚刚进门的玛尔塔看见薇拉醒了,激动的问道

但是没想到,薇拉惊坐在那里,修长的手紧紧攥着被子,瞪大了眼睛

“你……你刚刚叫我什么?”

“克洛伊啊?你怎么了?”

克洛伊?克洛伊!克洛伊已经死了!

“你在说什么胡话……”抿了抿嘴“我是薇拉·奈尔!”

玛尔塔一震,把不可置信的看着她

艾玛把玛尔塔拉了出来

“那个……玛尔塔,薇拉……不不不,克洛伊应该是失忆了,记忆应该还停留在她杀害姐姐的那个时候……你也知道那件事带给她的感受……所以……”

“那大概有个时间吗?”玛尔塔苦恼的说到“我可不想虚假的顶着陌生人和克洛伊说话”

“我们也不确定,按照一瓶香水的质量来算……爆炸之后的气体在空气中的密度……在除以卢诺基刚刚吸入的体积与失忆的时间……嗯!”

“大概?”

“很久很久!”

“……”忘了这家伙除白切黑外就是傻白甜……

‘但是好有道理!’

慢慢的,调香师失忆的这件事大家都知道了

薇拉还是和往常一样,不食人间烟火的独自喃喃

‘我是薇拉·奈尔……克洛伊已经死了!没有人会在乎克洛伊!这个世界上只有我!高贵的忘忧之香调制者,受所有人青睐的调香师!受亲人欢迎的喜爱的薇拉·奈尔!’

……

我在骗谁

玛尔塔一直暗中观察着克洛伊,一边沉浸在老婆真好看,一边难过于老婆不认识我了之中

“薇拉小姐!”菲欧娜说到“午餐就要开始了,你要和我们一起去吗”

“啊,不用,你们先去吧”

“那好,等会见”

“嗯,等会见”

“克……薇拉小姐”玛尔塔突然凑上来

“……有什么事吗”薇拉对其他人都是普通朋友一样礼礼貌貌的,但对玛尔塔……

“一起去吃饭好不好”玛尔塔说到,好像刚刚那一幕自己都没看见

“……不……”这个女人知道我的名字……她是谁,她又怎么知道是?!不行,她太危险了,还是保持距离比较好!

“可是马上就要开始了……你不吃午饭吗”玛尔塔不死心的说到

“我……”我想吃!但是……算了……一顿不吃没什么关系的!“不了,我最近在减肥,我吃点水果就好了”午餐!

“那好吧”玛尔塔转身就走了

老婆的小心思自己怎么可能不知道,对于自己冒冒失失的喊出她的名字的时候自己就后悔了,转身就走是为了快点吃饭,吃完了在带点东西给她吃

老婆的体重自己怎么可能不知道

在众人还在吞咽第二口或第三口食物的时候,玛尔塔擦了擦嘴,看着面前空空的盘子,很是快乐“那个,薇拉的那一份呢?我带给她”

薇拉房间里

“好饿(╥ω╥`)”

“咚咚咚”一阵急促的敲门声

“啊呀谁呀”薇拉皱着眉开了门

“薇拉!吃饭!”

这个女人……也不是很讨厌……

夜晚

薇拉突然就失去了理智

痛哭着,环抱着自己。

玛尔塔上前抱住了她

“没有人喜欢我!我明明那么爱她……为什么!明明那一切……那一切全都是我的成果!我的劳动!呵呵……现在……这一切,都该物归原主了……”

“克洛伊!”玛尔塔叫到

克洛伊睁大了眼睛“我……我是薇拉!”

“不要在自欺欺人了好吗?亲爱的”

“我……”

“我曾经也这么无助过,但是之后,我遇见了你,我最爱的人,克洛伊,接受你自己曾经的灾难,改变不了,那就坦然接受”

克洛伊感觉自己的视线慢慢的变的模糊“玛……尔……塔”

第二天清晨

克洛伊感觉自己好多了,一旁的爱人还在熟睡着 但不管什么样,玛尔塔紧紧抱着克洛伊的手就是没有松开

“早上好,亲爱的”

一个早安吻是对玛尔塔最近受到的委屈最大的抚爱

“我爱你,克洛伊”玛尔塔迷迷糊糊的说到

“我也是”


评论(1)

热度(30)